4.30.2009

herbacin wuta kamille

從小被教育成做家務能手,所以雙手從來都不是豆腐手,即又白又滑那種。不知道從何時起,開始注意到這事,或者在握得太多豆腐手開始吧…握起來真的很舒服,羨慕。

漸漸地包包內一定有支手霜旁身。雖然曾經試過的手霜不多,但是因為我是一個買野前會搜集資料﹑想東想西的人,所以只會買大獲好評的產品來試。結果,我還是鍾情來自德國品牌的甘菊花手霜。我的嗅覺比較敏感,市面上有好些產品初時也會覺得是香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香變得愈來愈俗,最後真的頂唔順,唯有放棄。因此,我更欣賞甘菊花手霜的清香,而它的質地分左滋潤型及清爽型,兩種我都試過,很快被吸收,一點油膩的感覺都冇。其實個人認為只需要買滋潤型擺放在家中,早晚擦一次便可,雙手的柔軟度已經可以大大改善。要升級版的話,便再隨身攜帶一枝清爽型吧。這已經是我的第三枝。

價錢方面,它原本是超平價的護膚品,因為在德國買只需要約港幣十多元,在香港買卻要四十多元… 其實,有誰會去德國﹖

文字、攝影 / 瑪布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