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是個在多年前首個吸引我留意的道德品牌,「回收空樽再用﹑反對使用動物測試﹑社群貿易計劃」對我都是賣點。 對﹗從小我就很留意對地球負責任的品牌,話時話大家在消費的同時會考慮到「地球」嗎﹖

對我(以及我家族中的女人)最有效的,非Tea Tree Oil莫屬﹗每一次爆瘡,特別是那些生在最痛(鼻頭﹑下巴之類)又未熟的大毒瘡,必要THE BODY SHOP Tea Tree Oil來急救﹗點上,隔一夜,瘡就會謝,超神﹗而且一定要玻璃樽裝的,棒裝的效果不大…也用過其他品牌的茶樹油,效果也麻麻。

我推介過給姐﹑媽﹑五姨媽﹑姨仔用,大家都讚﹗但推介比同學仔,回應就麻麻,護膚品都要夾人緣吧。另外,THE BODY SHOP近年瘋狂加價,熱銷的Tea Tree Oil有加左50%吧…

不過,THE BODY SHOP Tea Tree Oil仍是我家多年必備的急救品。

文字、攝影 / 瑪布爾(鳴謝bady滿協力演出)


Tea Tree Oil (10 ml)
蘊含來自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具天然抗菌功效,能有效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紅腫肌膚。
購自肯亞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 - 其抗菌功效享負盛名,能有效紓緩、改善及修復發炎肌膚。
購自馬達加斯加社群貿易的君子樹油 - 蘊含豐富的滋潤成份,能有效改善膚色。
來自肯亞的檸檬樹油 - 能為一系列產品增添芬芳氣味。
點在暗瘡的位置,讓它自然吸收。




文字 / THE BODY SHOP、攝影 / 瑪布爾






P.S. 照片中的是Tea Tree Oil舊樽裝。現己換新樽兼加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