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BURT´S BEES Deodorant

草本清新香體噴霧

100%天然草本配方,蘊含鼠尾草油、薰衣草油、檸檬油等成份,能分解及中和體味,使身體保持清爽。它有別於市面上的止汗劑含有的金屬化合物,亦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文字 / BURT´S BEES


當得知它由177 ml → 118 ml(﹗)而價格一樣(?﹗)的時候,即時嘩然「點解變細枝左?﹗」「因為它的配方改良左…」云云,我完全聽唔入耳,腦海只有「變相加價﹗」腦不斷在計算「買還是不買?」不用2分鐘就決定買下了…算它厲害﹗有些東西在生活中不可能缺少它的存在,它算是其中一項吧…(認命…(x_x))難怪有一段時間,它消失於市面上,原來要拿去改良…

和在藥妝店能買到的上汗劑相比,BURT´S BEES Deodorant的價格不太便宜,是其他的五倍左右吧。不能缺少它,是因為其功效超神﹗至青春期開始便擁有體臭的尷尬,直至全職工作那一年,遇上Debby(當年上司之一,跟她超要好,所以討論這話題完全不尷尬。)跟我講「用止汗劑是一種禮貌…」然後跟我分享了很多身邊人的經歷,還想送我一枝,但我拒絕。因為多年來的經驗是汗臭味混和止汗劑味,會更噁心﹗而且經常在坐地鐵時要忍受一些企圖利用大量止汗劑去蓋過臭汗味的人,只是過量的止汗劑味並不會比臭汗味好幾多…同樣會令人感到不適。其實,當你認為止汗劑沒什麼效用時,並不是一直去增加用量,而是要去揀啱自己的止汗劑。根據自身經驗,一開始我已經放棄再到超市等地方去找,所以上網搵資料。睇到BURT´S BEES Deodorant是100%天然(即是不含鋁離子,傳聞鋁離子可以誘發乳癌,市面上很多止汗劑都含有鋁離子),而且一直想試BURT´S BEES的產品(道德品牌之一)。因此,到沙田的一田百貨專櫃(88折)買了一枝,效果出乎意料地好﹗朝早噴一噴,全日都不會再發出汗臭味﹗即使當日運動量大,與另一法寶(搵次介紹)一齊用,就完全無事﹗

而且在第一次接觸直到現在已有一年的時間,我只不過是剛開始用第二枝而已,很省用。超級推介﹗


文字、攝影 / 瑪布爾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hi,我想問下

即使當日運動量大,與另一法寶(搵次介紹)一齊用,就完全無事﹗

所指既"法寶"系咩?
thanks!

美寶 說...

hi^^, 有聽過防汗貼嗎?
http://www.kobayashi.com.hk/upload/101520101537070406.jpg
這就是另一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