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0

@SHATIN


這個沙田蘋果批,師傅以沙田萬佛寺旁邊的養蜂場所出產的天然蜜糖及美國青蘋果作材料,將蘋果用上天然蜜糖浸醃足兩日,而非一般用砂糖去炒,所以味道不會過甜且健康,外層鬆化香脆﹑蘋果清甜帶爽﹑拌上新鮮雲尼拿㊣。當日,品嚐了三件(!),當肚脹脹的我把第三件放入第一口後,謂「不可能會食厭這個蘋果批…」。


另外,當我在Citysuper發現這個very juice的焗芝士蕃茄醬茄子㊣之後,每次到沙田都會買份食,好.好.食。


認得出這個是我嗎?嘩~哈~哈~到了文化博物館睇睇。位址都算偏僻,由新城市廣場走15分鐘左右到達。想趕及在學生證未過期前,找家近屋企的博物館去申請全年入場証,便順便參觀一下。沒有期望,驚喜易來。先不管,整座建築物及博物館大堂的設計如何難看,及隨入場附送護衛一位(近日的經歷令我極度懷疑香港人的自律能力…),卻十分.十分.推薦去睇徐展堂中國藝術館!想不到藏量頗豐富之餘,在某部份展品前,仍能驚嘆中國人那手工藝已到達「變態」的程度,如,西藏布畫。照片就是在粵劇文物館玩模擬化妝得來的。另外,專題展覽館「城市漫遊者 ─ 社會紀實攝影」也值得一看,這會在2011年1月完。在某些攝影作品前,會起雞皮,這就是我鐘意影相的原因吧。
文字、攝影 / 瑪布爾

Top - at Cotton on sale / $129 → $10
Pants - at ZARA sale
攝影 / 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