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WETLAND PARK




特地去。想跟螢火蟲見見面的。可惜…不能。果然連專家都難養也。



好玩有︰
  • 濕地公園設計時尚,見有人在拍婚紗照,除供養小動物的小區域之外,歡迎拍照。
  • 草地任踏。
  • 話說參與濕地記者挑戰,其中一部份是要你以打機形式,限時去8個地點限拍8張照片,進行中,旁邊有一位小朋友比我更緊張,一邊喊普通話「照!照!照!照!」,一邊幫我猛按,我趕緊答話「我只能拍8張照片,你一下子已經幫我拍了6張…」之後在「照!照!照!照!」中繼續玩,氣氛超緊張的,哈哈。
  • 小動物園。被養在玻璃箱內的2隻蛙﹑1條青蛇嚇一跳!有隻肥厚蠕動的蟲﹗
  • 學到野。
文字、攝影 / 瑪布爾

沒有留言: